難過的 ( F1) 引退之日

2007111523:44

今天收到三則關於 ( F1 ) 的最新訊息令我難過到想哭,心情也盪到谷底.

  ( 1 )  :Ferrari車隊宣佈Stefano Domenicali將在明年正式取代Jean Todt出任Ferrari F1車隊領導人,此舉也意味著長達15年的Todt的時代已經結束,整個車隊的領導階層與技術部門也將重整。

  ( 2 )  :前Ferrari技術總監 (Ross Brawn  ),明年將加入Honda車隊.

  ( 3 )  :兩屆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宣布他將從DTM德國房車賽場上引退。歷經三個令人失望的賽季之後,Hakkinen決定不在參與這項歐洲頂尖的房車賽事。

看完這三則新聞後,我不禁想起當年Mika Hakkinen和Michael Schumacher兩位旗鼓相當的車神在 ( F1 ) 場上激烈的君子之爭.如今Mika Hakkinen正式退出車壇,真令我難過,

我又想到 (2002年奧地利 A1 RAING 大賽的TEAM ORDER事件 ),那個TEAM ORDER到底是( Jean Todt )還是 (Ross Brawn )下的?因為我認為那是 ( Ferrari車隊 ) 史上最丟臉也最無恥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