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桿 Ferrari迷的期許

2008030401:18







 

 (上圖為 F2008 056 )

 

引頸期盼四個多月的 F1 終於開跑了, 我是

期待又緊張,希望今年 Ferrari能有好成績.

 

我預估今年將是可看性極高的一年.雖然專

家們預估今年將是 Ferrari McLaren

強相爭的一年,但我不同意,我認為應該還要

再加上Renault ,他們今年的實力不容小覷.

 

很期待喔,今年當 F2008 056 MP4-23

R28 三部新車的較量; Kimi Hamilton

Alonso三強爭霸.

( 上圖為 Massa   Kimi )

 

去年因間諜案而風風雨雨,我軍雖奪雙冠,

看似優良的戰績,我承認車手冠軍,卻拒認

車隊冠軍,( 我個人不爽而已 );但看到

我們的車手 Kimi   Massa 已建立起

一定的默契,而且新車性能極佳,希望

今年起重振我( Ferrari王朝 )的天下制霸.

( 上圖為 M 老大 Todt )

 

雖然我們敬愛的 ( Jeon Todt )總監已退休,

但相信新總監 ( Stefano Domenicali )能為

我們帶來勝利的驚喜,而且我們的車神

 Sumi也測試過新戰車 ( F2008 056 ),

給予極高的評價.可是 M 老大卻有不同

的看法,他認為外界給新車的評價過高,

儘管如此,M 老大強調,他還是很高興

車隊能準備得這麼好,「我很高興我們

的車手覺得新車具有競爭力,但重要的

是我們必須腳踏實地。」並直言說:

「錦標賽將會非常棘手,這我們都知

 ,但相信車隊上下將全力以赴。」

(上圖為  測試新車的Sumi )

 

在測試過F2008 056之後,七屆世界冠軍

Sumi表示:「我不認為預期會是個問題

,我們精確的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

而且我們知道我們能贏得分站冠軍。

我們也知道前面還有漫長的路等待著

我們。「總之,我們已經做好準備。」

 

 

還有希望 FIA 的眾位老大們,別又把規則改

改去,害我剛背熟新規則後又得作廢重背.

 

希望今年也是龍爭虎鬥的一年,可別是一枝

獨秀讓人看了昏昏欲睡的一年.還有,

今年的正賽與排位賽規則聽說又變了,

真搞不懂這些老大們在玩甚麼把戲,

去年 Ferrari ( 變形尾翼) 今年是否還可

以使用?

 

P.S.( 1 ) : M 老大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 .

 

P.S.( 2 ) : FIA 老大 就是 那位 [ 白老爺 ] .

 (本圖表僅供參考,如有新資料,將隨即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