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有疑?

2008061900:08

還記得初識的時候

那句真實而靦腆的問候嗎

相交已多時  深知亦開始

言語間更是相互的關懷倍至

為何到了該真心相惜的時刻

我們竟然沒有了話題

是緣份走到盡頭嗎

 

不 不是的

我們只是彼此都太忙

即使每日都噓寒問暖

可卻沒有真正關懷到

彼此間的內心思念與情緒

雖然我們的時空距離遙遠

但我們的心始終緊緊相依

 

 

一通電話 表達關懷之意

一道簡訊 傳遞問候之語

寫一封信 傾訴生活感言

回一封信 說盡友誼情深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即使最近有些冷漠

但我相信只是暫時

因為在我們的內心裡

都有著對彼此最深的感動

只有我們最清楚

這份無人可取代的執著

 

暫時的別離

並不會把默契消磨殆盡

而是在考驗我們的友誼

而是在測試我們

是否如初識般的真誠

希望我們再相聚時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友誼就不再會有疑

 

請別懷疑我的真心

我明瞭妳心在猜忌

因為我總直言無諱

不自覺的讓妳放棄

妳生氣 我苦惱

妳心悅 我亦然

深深的一句

默默的期許

言語的閃失

靜候的佳語

 

友誼終歸是友誼

絕不是為了達成某種目標

而虛情假意的做作

我樂於幫助朋友

絕非希望有一天得到回報

而是我

我的良知促使我這麼做

友誼是神聖的

並非擺出來看的

有緣獲得一知己

會讓妳感覺到

妳是世上最富足之人

請學習培養珍重友誼

唯有友誼才是永恆的

和它比較起來

一切的物質財富

都是不值得一顧

 

山和山不能相會

水與水總愛相隨

沒有朋友人易老

好朋友最是寶貴

要為就為真朋友

踏遍青山來找尋

記下妳的好心情

記下妳的俏容顏

留住我的生命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