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女車手登場 ???

2008050422:18

 


 

曾有車友問我

F1是否曾經有過女車手

其實這問題我並不清楚

但這問題也引起我的求知慾

所以我去轉問權威級專家

我們偉大的 版主老大

約近一個月後

版主老大給我的答覆是

70年代有Lella Lombardi

也是唯一在F1 得分的女車手

1975年的西班牙大賽第六

最近則有

美國女車手Danica Patrick

曾參加測試,不過沒比賽

 

這是我最近收到的新消息

 

美國女車神Danica Patrick

有興趣測試F1賽車

 

美國IndyCar賽事( 印地方程式賽車 )

分站冠軍Danica Patrick

全力爭取測試F1賽車的機會

Honda Racing車隊也證實

他們有興趣讓這位

Andretti-Green Racing車隊

女車手試試身手

 

Danica Patrick在今年

日本的Motegi 站贏得個人首次冠軍

而長期供應他比賽引擎的就是Honda

Danica Patrick證實

她很有興趣試駕F1

不過那必須是一場正式的測試

每一位車手在他人生的某些點上

都想要駕駛一輛F1賽車

我不認為參與一場

真正的測試會有什麼不妥

Danica Patrick

2005年我在Indy被要求

下場跑一圈示範,而我當下表示 不要

你讓我變成一場秀 那很難堪

但我要說的是

一場真正的測試絕對是我想做的事

 

 

Honda Racing

F1車隊執行長Nick Fry

坦言他們車隊會認真考慮

Danica Patrick來場測試

不過還沒提出來正式討論

Fry 我們不會煽動任何事情

但是如果Danica Patrick

想要擔任測試車手

那我們會更高興來談論這件事

 

我個人認為關鍵就在今年底

Honda車手 老巴 特努力先生

如果其中一位 引退 轉隊

Danica Patrick

又能通過年底的冬季測試

明年就有機會見到

Danica Patrick

F1 場上大顯雌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