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密的古代文明

2007120923:15

記得念國中的時候,每學期總有書商來學校賣優良的課外讀物,我總會買幾本來看,也會和同學們互相交換.其中又以 ( 神密的古代文明 ) 最令我感到興趣.

 

長大後因工作忙碌,很少接觸到這方面的書,即使有,也都是當年就讀過的內容.偶爾有空看電視時,很幸運的看到幾次探討 ( 神密的古代文明 ) 的節目更重新燃起我對 ( 神密的古代文明 ) 的濃厚興趣.每當想到[ 古印加帝國的黃金飛機 ],根據科學家仔細研究後發現,竟然完全符合現代戰機的設計,令我在讚嘆不已下對   ( 神密的古代文明 ) 的興趣更加濃厚了,其實還有更多的謎團有待人們去瞭解和解謎,我堅信 ( 神密的古代文明 ) 可解決現代人的一切困擾.

 

最近坊間出版了一份名為 ( 古代文明 ) 的[ 雙週刊 ],令我感到十分高興,更迫不及待的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回家閱讀,雖然第一期的內容大部份是我以前就閱讀過的,但是內容更新更詳實,而且還有我從未閱讀過的內容例如傳說中的{日本(卑彌乎公主)之謎}的內容更令我大開眼界,增廣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