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眷的心聲

2008110922:28

 

我是警察眷屬 家族裏有不少現任警察

身為警眷 非常能體會警察工作的辛苦

 

看到這兩天的新聞 讓我十分痛心

那些可惡的暴民亂打警察和替代役男

更氣人的是 那些帶頭的<南北>

口口聲聲說 愛台灣

但卻盡做些傷害台灣國際形象的事

無情傷害這些真正的 台灣之子

事後還不認帳 死皮賴臉的推卸責任

真是無恥兼無賴到了極點

 

我哥就在台北市服務 平常勤務已經夠忙了

還要應付各種抗爭活動 每當有抗議遊行時

他都得站在第一線 至於有多辛苦

相信大家已在電視上看過 我不多說

 

每當有抗議活動 親人站上第一線時

我們這些眷屬總是整日擔心受怕

即使一通電話鈴響

也會令我們如驚弓之鳥般的害怕

深怕電話那頭傳來親人受傷的消息

這種緊張的日子只有警眷最瞭解

這兩天看我媽和我二嫂擔心的樣子

我真的很捨不得

 

如果每個人都能多想想

那些站在第一線的警察和替代役男

是你的 家人 親戚 朋友

你忍心下如此毒手嗎

 

這次的抗議活動受傷的警察很多

包括我的表姪子

在電話中聽到表嫂的哭訴

我真的非常生氣

警察何其無辜 警眷何其無奈

都受傷進醫院 還無恥之徒被罵

難道警察就是被用來欺負的嗎

 

在此敦請承辦此案的 檢察官與法官

對這些暴民 從重量刑

而受傷的警察與家屬

更應對這些暴民

提起民事訴訟與求償

但希望上級單位不要受人擺佈

百般阻撓 警察與家屬行使司法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