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戰

2008050323:23
                          

( FERRARI F1賽車 專用方向盤 )

 

古有 諸葛亮 舌戰群儒

今有 紅軍魔 筆戰群雄

 

每回 看完 F1直播後

我會到某個

個人賽車網站的討論區

各路車迷 筆戰去

在那邊 可遇到 行家

且大家都不會互相漫罵

偶爾 會針對賽場事故

兩造車迷會相互 攻譙一番

但始終秉持

版主老大的規定

沒有人敢用 不雅字眼

我喜歡到那 筆戰

因為那邊的車迷

都是兩岸三地

各國的 華人

 

重點是

 

那邊根本就是

真高手的筆戰區

 

而且大家的修養都很好

我在那邊學到太多

關於 F1 的知識與秘辛

跟他們比起來

我還是 半菜鳥

 

我是 紅鬃烈馬

法拉利 鐵桿

 

我是 紅軍魔

 

一個 看賽車 看到

阿達馬列康固力

瘋狂車迷

 

我知道

老黑麥軍的 米卡

威廉仕家族的 NO老師

狂之本田的 大阿哥

紅牛聯隊的 三元仔

驚天雷諾的 馬賽曲

偶爾會來看我的謬論

不想真心感謝

你們五位老大來報到

有什麼意見

回討論區 筆戰

我喜歡跟你們 下戰書

因為你們下筆

夠理性 夠知性 夠感性

小老弟我真該同諸公們看齊

還有 請別跟我的大頭目

紅鬃烈馬的 浪子陳

吐嘈 抱怨

咱們互相 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