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感應

2008022200:05

 

如果妳

 

聽見風中有些動靜

 

可能是我在想妳

 

 

如果妳

 

發現夢中有些謎語

 

就是我在呼喚妳.

 

 

因為愛

 

容易敗在時空距離

 

把妳我的默契消磨殆盡

 

 

我愛妳的心情

 

總是無時無距

 

不猷豫飛奔向妳

 

 

愛最苦

 

莫過於

 

莫過於

 

異鄉思兩地

 

愛無法親自去傳遞

 

 

所以我

 

很努力

 

很努力的想妳

 

希望妳我心電感應

 

 

我忽然

 

聽見風中有些動靜

 

是不是妳發出回應

 

 

如果我

 

在今晚的夢中能遇見妳

 

    請讓我擁抱妳在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