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國際賽車場

2011112022:49



 

成都國際賽車(CDIC)

(ChengDu International Circuit)

FIA認證的國際二級賽道

集汽車運動 汽車文化 汽車旅遊

汽車改裝多項功能的大型賽車場

成都國際賽車場(CDIC)

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

距離雙流機場約30分鐘車程

另有三環路 新成仁路 石勝路

等多條直達線路 交通十分便利

運動設施包括GP2賽道

越野車賽道安全駕駛體驗場

可舉辦國際國內汽車摩托車賽事

GP2賽道全長:3.331公里

全寬:12~22 彎道:14

全直道長度:830

最高時速:280km/H

越野車賽道

是越野車與SUV專用的測試體驗場地

路面全長650公尺 共有包括 Z字木

炮彈坑 碎石路 巨石路 浮橋 沙坑

蹺蹺板 斜坡 三駝峰 泥坑 涉水

交錯雙邊 搓板路15種典型障礙

可以從各個角度檢驗車輛越野性能

安全駕駛體驗場

爲一個400×70的柏油結構路面

設有50鋼板噴水和 50柏油噴水

可作類比雪地 雨地測試

我只去過成都一次(10年前) 但當時

成都國際賽車場(CDIC)還沒開張

且我是去出差的(嚴禁私人行程)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看川劇表演

但我最愛看的不是神奇的變臉

而是比東北二人轉更逗趣好玩的滾燈

滾燈是川劇中久負盛名的獨門絕技

更是川劇小丑劇的經典之作

語言詼諧刁鑽 不拘一格 演員

反覆運用滾燈技法 推動情節發展

由中國最著名的川劇滾燈

大師第一人(藝名)主演

情節溫馨 有助夫妻和睦 處處捧腹

有延年益壽之效 難怪四川人常自誇

一個小丑進城 勝過一打醫生

此戲曾多次應邀至歐美及東南亞

各國演出 受到廣泛讚譽

 

雖然我沒去過成都國際賽車(CDIC)

但我很想邀請四川車友余滄酷大哥

去較量一番 我們已經5年沒較量了

不知道誰的功夫進步較多

回想當年在上海天馬山賽車(STC)

單挑房車與重機的慘敗(我連輸兩場)

不甘心的我 一定要報這兩箭之仇

這位余滄酷大哥剛好姓

又剛好住在青城山附近

再加上他老愛耍 所以我們才會故意

虧他是金庸笑傲江湖小說中的青城派

掌門余滄海的換帖 故尊稱他為余滄酷

 

為了報復滄酷大哥連贏我兩場

我特將電影版笑傲江湖的主題曲

滄海一聲改編為 滄酷哇哇叫

作詞與作曲:黃霑 :顧嘉輝

滄海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 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 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惡搞版的滄酷哇哇叫

亂改詞:紅軍烏鴉 Rap亂唱:米氏夫妻

滄酷掉 掉到北極海 浮浮沉沉 任他飄

滄酷哀 引發天下笑 要飄去哪裡 管他的

滄酷叫 我們看 幸災樂禍要飄多遠隨便啦

滄酷氣 竟惹瘋暴 嚎情還賸了求援無門

滄酷怨 續再搞笑 滅頂仍在哇哇叫叫

(余滄酷大哥在聽此歌後怒嗆說)

(紅軍烏鴉米氏夫妻)

(史上最可惡的先人板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