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F1

2008060201:38

 

每年的 F1賽季時刻

我們總在 筆戰區

相互攻譙賽事與評論

沒有F1的季節

我們照譙不誤

譙的是 誰家的歌好聽

 

先從 國歌 吵到 廣告歌

又從 廣告歌 吵回 國歌

彼此 又互相爭執不休

其實無論誰家的歌好聽

都無所謂 重點是

誰在亂開口唱歪歌

 

2004926

我在 上海國際賽車場

狂之本田的大阿哥 K

為什麼 被海K

因為我在唱歌

用我那獨特的 怪腔怪調

加上 我自己亂改的歌詞

唱出 本田 的廣告歌

我的腔調 令大家

我的魔音 令大家

又被 大家聯手 圍爐了

 

可是為什麼 連歌也能吵

沒辦法 沒賽車可筆戰

只好 另闢戰場 開季後賽

我們吵歸吵 交情依然好

因為連 版主老大 都加入戰局

大家 吵一吵 鬧一鬧 笑一笑

 

當年 那部廣告歌

只會在F1轉播時才會播

因為歌詞是 英文的

我根本就完全聽不懂內容

按照我那毫無記性的記憶

我只好發揮 搞怪本性

把歌詞改成 中文搞笑版

 

XIA LA LA

嚇到啦

XIA LA LA LA

嚇到了啦

XIA LA LA

氣到啦

XIA LA LA LA

氣到了啦

LIKE PA PA

來看被打

LIKE MA MA

來去被罵

XIA LA LA

笑到啦

XIA LA LA LA

笑到了啦

 

其實去看F1現場很累

正式比賽時間雖然在中午

但是我們得一早就得進場

上午時間 賽道上有歌舞表演

但我們沒興趣看

當然還有 長官們的演說

說的盡是些 陳腔濫調的廢話

我們才不想聽 廢話大比賽

所以大家才會輪流耍寶

我被圍爐 並非真的打

只是太無聊 在玩鬧而已

 

去看現場是活受罪

想像 十多萬人的大場面

光進場 離場 就是門學問

就是不想 塞在車陣中

無計可施 只好儘量

趕在八點前進場 半昏睡的出發

晚在五點後離場 又趕不上飛機

所以 別去看現場喔

 

如果要享受比賽的氣氛

看現場 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要看有料的比賽

看直播 是最好的選擇

 

只因 東西方文化差異大

東方 賽後唱完國歌就散場

西方 賽後才是活動的開端

 

想感受最完美的氣氛

最好是親臨 歐陸主戰場

享受賽後 開放賽道的熱鬧

在比賽快結束時

眾人狂奔頒獎台前

分享心儀車手獲勝的喜悅

再淋上那 冠軍的香檳酒雨

這才是 最完美的現場觀賽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