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賽

2007100722:54

細雨時下時停,使這場比賽更有看頭,親臨現場感覺更棒,不像上一站有昏昏欲睡的感覺,坐在主看台觀賽,對面就是維修區( PIT ).原本以為黑軍的 (L.M.)在昨日排位賽奪得桿位,今日以桿位出發,起跑後更一路領先,雖然在第29圈第9彎被紅軍的 (K.R.)超越,豈料竟在第31圈進(PIT)時在入口(D.N.F)而退賽,看得我當場傻眼,也為他惋惜(BUT,以紅軍迷身份看是滿爽的).最後紅軍的( K.R. )勇奪上賽桂冠.

今年的(個人世界冠軍)爭奪戰留在下一站定勝負,但黑軍的 ( L.M. )只要在最終站拿下第二名即可登基稱王, 即使隊友奪冠亦可以兩分勝出,而紅軍的(  K.R. )則必須拿下前二名再加上對手出狀況( L.M.沒得分,而隊友排名在第五名之後)才能登基稱王.

平心而論,今年的比賽雖風波不斷,但卻很精彩,不像前幾年,賽程才過三分之二就大局已定,後三分之一就索然無味.但不論誰最終奪得(個人世界冠軍),今年的(車隊世界冠軍)依舊(從缺),即使(FIA)官方認定紅軍,但就像 (02年奧地利A1 Rigng大賽的 (TEAM ORDER)事件)和(05年美國大賽集體罷賽事件)兩大爭議一般,不論(FIA)官方如何解釋,我依舊不認定. ( 這是身為紅軍迷的我最痛心疾首的決定 ).

這場大賽另一位令我側目的是T隊的( R.S. ),面臨失業的關鍵時刻,竟然大擺烏龍,連連失誤,看來明年的大賽可能看不到了.

我從不否認自己是紅軍迷,從當年紅軍的( SUMI )與黑軍的 ( MIKA )兩雄相爭時[當時( SUMI) 正處下風],就成為紅軍迷,雖從不喜歡( SUMI ),但愛屋及烏,不論( R.S. )身在何隊,我總對多幾分關注與期許.其實我個人很同情,在( SUMI )這位車神老哥的光芒下,他的壓力真的太大,雖然很努力,但無奈天份所限,加上運氣不好,成績始終無法和車神老哥比肩.聽說明年可能去參加( 美國利曼大賽 ),若是事實,真心希望能擺脫過去的不如意,開創自己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