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賽

2007093023:19

包含我在內,(FUJI)是陌生的.受天候影響,全場一片霧朦朦的,前十九圈看到快睡著.我一向很喜歡 (F1)(SAFETY CAR) ,更夢想擁有一部相同的車(含相同的配備與塗裝).這部(CL63  AMG)的車頭若和(SLR)一樣就太完美了.

全場在後半段最精彩,隨著黑軍的(F.A.)出局後,更決定了今年的局勢,冠軍車手呼之欲出,黑軍的(L.H.)只要在下一站拿到冠軍就能提前登基,即使最後一站毫無建樹亦可,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我迷(F1)十餘年,從未見過如此厲害又恐怖的新人,若(L.M.)終能登基,恐怕又會出現一大票的跌破眼鏡的專家與老車迷們(包括我),但是最大的苦主們是那些把重注押注在(F.A)or(K.R.)的賭客們.

 若(L.M.)正式登基為王,那(史上最強新人)的稱號更當之無愧,而(史上首位新人世界冠軍)更會震撼車壇.

下一站在上海,我會到現場觀賽,天氣預報是好天氣,也許會見證(史上首位新人世界冠軍)的歷史時刻,身為 (F1) 車迷,內心是(樂見其成),但回到紅軍迷的身份則(無語問蒼天),恨到牙癢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