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

2008040300:24

 

 


 

這是一篇獻給

我的

工作夥伴們的

瘋言瘋語

 

有誰知道

下一個挑戰

幸運之神 眷顧何人

 

我們必須要

放下得失與成見

專注於挑戰

 

風吹雨打終不棄

我們是公司的 { 老特 }

夥伴情誼不會悔

因為早就來不及後悔

 

我們

從不畏懼可怕的敵人

只怕夥伴們不知長進

 

我們

專挑困難的麻煩困境

享受挑戰成功的喜悅

 

夥伴們

感謝你們這些傢伙

陪我一起奮鬥

有事 就 幫 我

沒事 就 虧 我

 

雖然我們

分別歸建在

七大廠區

但我相信

我們將有整合的時刻

你們說 對不對

 

尤其是

蘇州廠的老大

身為

代總公

帶種宮

我說 宮老哥 啊

下次我到蘇州時

別再以

幫我減肥為理由

用你那架

( Sikorsky S-64 )

遙控直昇機

追著我滿廠亂跑

小心 我送你

一顆 12 磅的鉛球

或是 找

{ 寶時婕 } 投訴

 

相約 石家小館

品嚐 太湖三白

欣賞 虎塔餘暉

 

新的未來  新的期許

我們 依然是

最佳拍檔

最怪示範

共勉之

我們的

狂言

豪語

 

( Because We 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