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就是黃

2009110922:49

 

先聖先賢說了一句天地玄黃

後世代代子子孫孫從此有得忙

有人說那黃帝先生本來就姓黃

有人更說黃她就是中國人的娘啊

 

那些說法其實就是信口雌黃

這個民族從頭到腳絕對不荒唐

五千年的歷史文物樣樣都發黃

樁樁件件價值連城說來話又長啊

 

黃就是黃 黃就是黃

它是一層皮膚是一種狂

它是一道河流是一堵牆

黃就是黃 黃就是黃

它是一股力量是一個太陽

它是這片大地是中國人的床

 

太陽出來半個地球染成一片黃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熱也有涼

沒有人問你喜不喜歡西皮與二簧

但是有人登上月亮看到長城長啊

 

掐指一算這個世紀馬上就要黃

多少英雄壯志未酬掛肚又牽腸

回首但見美好家園稻熟麥也黃

吃飽 喝足 拍拍胸脯 把世紀來改良啊

 

作詞 : 紀甫棠

編曲 : 張弘毅

主唱 : 騰格爾

 

笨就是笨

 

紅色烏鴉數落了一遍Ferrari

紅鬃烈馬男男女女從此有得氣

有人說那紅色烏鴉是個大渾蛋

有人更說要它就是紅軍的臭皮匠啊

 

這些說法其實就是完全正確

這個傢伙從頭到尾一向很瘋狂

十多年的觀賽經驗想法不一樣

特立獨行離經叛道說來火就大啊

 

笨就是笨 笨就是笨

怹是一種愚蠢是一份緣

怹是一道清流是一面鏡

笨就是笨 笨就是笨

怹是一片痴心是一付忠肝

怹是紅軍車迷是鐵桿的漢子

 

烏鴉初現整個天壇搞成一團亂

這個宇內本來就是有喜也有悲

沒有人問你喜不喜歡逆言與烏鴉

但是有人來到這裡笑到樂翻天啊

 

仔細一想這個傢伙言之也有理

多少車手兵敗賽場憤怒又哀愁

衷心期盼紅軍朋友大家一起來

磨拳 擦掌 抖擻精神 把烏鴉來烤焦啊

 

亂改詞兼亂唱歌 : 米氏夫妻

 

這對可愛的米氏夫妻

是我多年的老車友

亂為我改歌就算了

居然還用RAP來唱

歌詞內容對我是

連吹帶捧 又虧又罵

害我哭笑不得滿頭包

我被打敗了 宣佈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