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

2008082322:14

 

 

在出發前往大陸的當天

公司的 大頭們指示

要對儲幹們 實施特訓

磨練專業技能和應變能力

且實施日期將由

所進駐廠的 廠公 宣佈

 

726

我們一行36人正式進駐大陸

12位老將帶著24位儲幹

分成三隊 分別進駐

崑山 蘇州 無錫 三大廠區

 

727

我完全沒料到

無錫小良良廠公竟宣佈

即日起正式開訓

除了每天8小時的代班外

另加 8小時的加班

檢修並保養 廠內所有的機械

且在大家都下班後

我還得留下來寫兩份工作日誌

每天都寫到半夜兩點多

就是我22天沒上線的原因

幸好在大家的全力合作下

我們提早6天完成訓練

在最後的這十多天

可以喘口氣了

因為不必再加班了

 

其實我們這些儲幹很不錯

個個皆是科班出身

且均具6年以上的歷練

他們是特選的精英

去年也曾隨行出差兩個月

因為表現優秀

今年才得以再出差

 

謝謝你()

我的好隊友們

曉哥 仁哥

蕾蕾公主

(唯一的女隊員)

凸毛 破輪 蝦猴

NOKO  BILL

空隆 學保 電邦

()們太棒了

我為你()們喝采

該給你()們的好康A

絕對不會少

我會請大家去啃

正宗 陽澄湖 的大閘蟹

三鳳橋的醬排肉 (無錫排骨)

讓我們一起狠狠的來敲

萬惡的小良良的竹槓吧

叫他留下來 洗馬路抵債

至於要他洗多長的馬路呢

隨便啦

就一路洗到 阿富汗 去好了

說不定還會逮到 阿賓

拿到 獎金

 

P.S. :

其實小良良是個

個性溫和且脾氣又很好的人

也是我最好的換帖兄弟

業界的行家們都叫他 好良

只是我們這群好朋友

都故意叫他 小良良

尤其特愛在他老婆面前叫